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满的单向爱

弃博倾向进行时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晒宝贝  

2007-12-20 10:58:38|  分类: 败家满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没有更bo的激情,就晒晒前天在西宫淘到的宝贝吧!

那天本来是约好去西宫吃KFC新出来的缤纷全家桶,某暗又迟到,我和凡凡先到了就去小申的店,结果正好碰到什么检查,店没开,我们去了两次都吃了闭门羹,就先去逛小店。我和凡凡说我们去两元店淘淘看有啥东西吧!结果被她眼尖看到这个......

 

分别是正反面,而且只有两个哎!我和凡凡一人手捧一个,直感叹赚到了....XD

 

待到我们吃了一顿麦记之后才等到暗,于是我们一起去逛了新西宫,三夏社,...又夯掉一个魔王桶(因为那个缤纷桶RP的价格正好是69元所以我喜欢这么叫它><)

 

吃完之后我和凡凡纠结要不要第三次去看看小申的店开了没,不去有点不甘心,去的话只怕就赶不急966的末班车了。我们就站在银宫的门口纠结啊纠结的,终于决定还是去看看吧。结果真是太棒了,店竟然开了!于是疯狂败碟...凡凡现在也步我的后尘开始败宣传碟上瘾了,前两天刚败了φ的宣传碟,这天又败39的宣传碟和N团的宣传碟。我倒是开始理智多了,如果只有一两首歌那种我觉得很没意思的。

 

我一去某人就拿出涂鸦的同名大碟给我,我汗,虽然说好吧,但是最后因为买得太多了还是放弃了。我对不起先生们啊><

 

GLAY的DVD,小申说双碟但是少了一张碟,10元卖给我要不要。我拆开来一看居然还有写真,连忙说要额要额反正碟我不看的~~~ohoho~~~

 

 

这张也是宣传碟。让我惊喜的是竟然有四首歌哎!比初回和通常都合算,而且这四首我都超喜欢的啊!说是20元,不过最后只算我10元。

 

亚洲功夫小子的宣传碟,反正便宜,他们的歌又不错听,就捧个场了。

 

这张比较RP,我是被华丽丽的包装所吸引的,就问小申这是不是合辑啊,结果他去问凡凡,凡凡又去问暗,结果都不知道。不过小申问我10元卖给我要不要,我说好啊。回家的车上我和凡凡仔细研究后面的日文,发觉这个貌似是日本牛郎界的四大天王推荐的热门歌曲集,哎哟....其中一首还是牛郎们唱的....

 

这是福耳的山崎大叔的大碟,我在听福耳歌的时候有听过他声音,觉得很好听的。这张碟有12首歌,才10元。而且我问说我可以听看看么,结果的确很赞的。于是,买下。我笑说我下次是不是还要来买元千岁的碟喔....|||

 

结帐时候本来还要加上涂鸦的大碟的,但那样就要80元了,小申说给我便宜十块钱再送我一张ARASHI的happniss宣传碟,可是那个只有一首歌我说你换张其它的给我吧,结果他拿张39的宣传碟,又是只有BL少年,我没兴趣,给了凡凡,天哭,我也不要....最后我说那我涂鸦不要了>< 于是50块钱5张碟...

 

临走又冲到小店买了许多透明的卡套|||||||

人家是装交通卡用的,我和凡凡各买了11张,说是装3寸照片 -v-

 

可爱的小本子,5cm×7cm,看凡凡和暗都买了我就也买了~~~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